「天啊!好柔軟!」女子抱樹懶初體驗 喜極而泣

女子抱著可愛的樹懶,喜極而泣說:「天啊!好柔軟!」(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樹懶(sloth)長相奇特、行動緩慢,向來也是被歸類為「可愛的動物」之一。尤其是動漫電影《動物方城市》(Zootopia)上映後,那隻諷刺許多公務員的樹懶爆紅。更讓樹懶的好感度大增。

可能是失去棲息地,樹懶的數量正在下降。如果得不到足夠的天然保護,牠們很難面對大自然的競爭,所以牠們也被列為保育的對象之一。

可能是好逸惡勞的同理心使然,人類對行動緩慢、個性懶散的動特別有好感(例如貓熊、無尾熊) ,加上牠們天生一張會賣萌的笑臉,讓樹懶對人類對有一種無比的吸引力。美國一名女子可能是第一次抱到可愛的樹懶,竟然喜極而泣。

一支周二被PO到社群的影片顯示,一名戴著太陽眼鏡的女子,在一個似乎是動物園的地方,擁抱一隻可愛的樹懶,表情相當激動。 她一邊輕摸樹懶身上長長的毛,一邊說:「天啊!好柔軟!」而樹懶也似乎深有同感的點點頭。畫面讓人莞爾。

目前仍不知道影片是在哪裡拍攝的。不過影片上傳後在網路獲得廣大迴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