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直播嗆「我有槍就槍斃你們!」 梁幼祥涉賣過期海鮮遭起訴

▲梁幼祥開直播證明自己清白。(圖/資料照/翻攝梁幼祥臉書)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食神」之稱的美食家梁幼祥涉嫌竄改過期水產魚貨的有限期限,再販售給餐廳、飯店業者,他去年(2016)11月被列被告交保,還在臉書開直播澄清,痛批媒體和加油添醋的網友,「豬頭、不專業、我有槍就槍斃你們!」不過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今天(12日)仍依照偽造文書等罪將他起訴。

台北市水產進口商 「祥而盛」涉嫌將過期水產魚貨、鮑魚罐頭等海鮮交給「祥鼎康」公司,竄改產品有效日期標籤,再販售給五星餐廳、飯店業者,後被查出「祥鼎康」的實際負責人就是梁幼祥,北檢去年11月11日對他發出拘捕令,並依詐欺等罪列為被告,再以8萬元交保,他隔天在自己臉書開直播澄清,「這樣搞我,很高興嗎?很屌嗎?」

梁幼祥直播中提到,將台灣美食「推上國際」而努力,卻因為不實的指控,讓外媒都認為「台灣食神」也搞黑心食品,嚴重傷害國際形象,「你們台灣還有什麼?」「豬頭、不專業、我有槍就槍斃你們!」、「一個一個來,我一個一個告。」 不過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他指使員工竄改有效期限,今天依照偽造文書罪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