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明明很濕舒服嗎?男新婚9月偷情前女友 鹹濕簡訊露餡

▲桃園市一名男子在婚後9個月就和前女友偷情,彼此還互傳鹹濕簡訊。(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一名吳姓男子和妻子新婚不到1年,就出軌前女友廖姓女子,吳妻無意間發現丈夫手機內,竟然有廖女露胸的照片,甚至還有「你明明很濕,為何還會痛」、「上次有舒服嗎」等鹹濕對話,憤而提告妨害家庭。法院審理後判處5個月徒刑。

法院判決指出,31歲的吳姓男子和黃姓妻子在2013年12月登記結婚,但婚後才9個月,就和廖姓前女友私下往來頻繁,2人發展成婚外情。事後黃女無意間看到丈夫的手機,裡面不但充斥著鹹濕的對話,包括「你明明很濕,為何還會痛」、「上次有舒服嗎」、「誰叫你隨便弄我,沒誠意」、「你不讓我睡,結果你種我」,另外還看到廖女的裸照,憤而質問丈夫。

吳男被妻子興師問罪,只好坦承和廖女的關係。他向妻子坦承對方是前女友,婚後曾和他2度開房間,妻子憤而對廖女提告妨害家庭。

法院審理時,廖女否認和吳男發生性關係,稱說這些露骨的對話內容是一般閒聊而已;至於裸照部分,她說自己是被騙才傳的。但法官審視2人的話內容,認定廖女通姦,依此判她5個月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