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雲集店長愛車遭潑酸 對面四海遊龍店長幹的

▲「八方雲集」店長愛車遭潑酸,「四海遊龍」店長幹的。(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一家八方雲集的卓姓店長指控,對面的四海遊龍陳姓店長惡意朝他轎車潑灑硫酸,導致烤漆嚴重毀損,氣得報警提告;事後陳姓店長坦承犯案,雙方經過半年後由總公司出面協調才達成和解,針對糾紛細節都不願多談。

照片中這輛三菱轎車車尾原本藍色烤漆掉了一大片,車身上全是不明的腐蝕性液體,愛車被惡意破壞,車主氣得報警調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在晚間9點多,步行慢慢靠近這輛轎車,並朝車尾潑灑液體,比對其他監視器後,發現嫌犯是連鎖鍋貼店的陳姓店長,潑酸逃逸的過程全被拍下,當時車主曾質問對方是否潑硫酸,陳姓店長還回嗆「是硫酸又怎樣」。

據了解,卓姓車主在桃園觀音加盟八方雲集鍋貼店,陳姓男子則是對面四海遊龍的店長,去年9月間,卓男把車停在水利會門口,陳男疑似持手搖杯容器,裡面裝滿酸性液體,直接倒在對方車上,導致車子嚴重掉漆。

卓男po網指控,車子曾遭惡意破壞多次,包括板金被敲、輪胎遭洩氣,最後車尾大面積被潑灑不明腐蝕性液體,疑似是硫酸,他實在忍無可忍,擔心對方還會做出更激烈舉動,只好報警提告。

新坡派出所副所長黎萬仁說,「該民眾有坦承說,對該自小客車噴灑不明液體,經被害人提出告訴(毀損),根據涉嫌人的說詞,(因為)一時內心不滿所做的舉動。」

事發後雙方總公司出面協調,經過半年,卓姓店長說還一度有人誤會是他攻擊對方,覺得很無奈,所以決定po網自清,目前雙方已經達成和解,陳姓店長願意道歉,負擔車損9萬元及精神賠償,卓男也決定撤告,不再追究,雙方對於事發經過都不願多做回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