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生校慶掛布條抗議被帶走? 警:到場處理沒有抓人!

▲附中校園。(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師大附中今天慶祝70周年校慶,不過卻有一名高三學生因為長期對校方不滿,想要表達訴求,便在慶祝典禮時,切斷司令台的電源,麥克風突然沒有聲音,並掛上抗議的白布條,「校方雖猖狂,附中魂不滅。」校方報警處理,卻有學生傳出,「人被帶走!」對此大安分局表示,「到場告知權利義務,並沒有抓人!」

師大附中今天舉辦校慶活動,不過卻有一名高三學生,長期不滿校方作風,竟在慶祝典禮上切斷司令台電源,讓麥克風沒有聲音,接著又在唱校歌時,掛上2大長幅的抗議白布條,上面寫著「校方雖猖狂,附中魂不滅。」校方先將人帶回生輔組,之後打電話報警,請員警到場處理,但是卻有學生傳出,「警方到場之後,將該名學生抓走。」

大安分局對此回應,「接獲校方報警後到校了解狀況,當時布條已經收走,鬧事的學生也被帶到教官室進行輔導,由於校方都沒有打算提告,因此到校告知雙方權利義務後,就已經離開,沒有抓學生,更沒有把人帶回警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