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趴鐵軌中間!普悠瑪煞不及輾斃…屍頭身分離散落 9480人等翻

▲台鐵屢傳民眾闖軌死亡事件,日前宜蘭也有1名行人闖軌,當場身亡 。(圖/ 《ET新聞雲》資料照/fun臺鐵)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鐵133次普悠瑪自強號7日從南港開往潮州,下午3點25分行經北湖=湖口間東線,遭一名女子闖軌,列車煞車不及,女子當場身亡。由於現場屍體殘破散落軌道,台鐵直到下午5點18分才將東正線路線清理完畢,恢復雙線行駛,總計影響21列次、271分、旅客約9480人。

133次普悠瑪自強號下午行經北湖~湖口路段東線88公里600公尺處,7日因路人跨越路線遭撞及。根據司機說法,當時突然間看到有人趴在鐵軌上,來不及煞車,當場壓過。

警方表示,死者遺體被輾壓後,被拖行200多公尺,最後在附近軌道上找到1具已殘破的女性屍體,發生原因與身分待查,台鐵並在4點34分恢復全線通車。

警方表示,該具屍體被輾後,身首異處,遺體散落軌道,血肉模糊,大約可辨識出是女性,至於身分與年齡及為何會趴在軌道遭撞,仍需進一步調查。

經路警蒐證處理後,133次16:32放行、16:33現場開車,湖口16:36晚73分開車,因路線需清理東線仍封鎖中。直到17:18東正線路線清理完畢,恢復雙線行駛,影響21列次、271分、旅客約9480人。

【4/9 0:42更新】因死者身上無證件,遺體受輾撞至辨認困難,檢警8日上午相驗後,仍無法查出身分,鐵路警方目前公布死者身上衣著,希望能有家屬出面指認。

鐵路警新竹分駐所指出,死者年約50歲,身高不到160公分,身材中等,穿著深色長袖、運動長褲和粉色拖鞋,右手肘曾打入一根鋼釘,希望家中有以上特徵、報失蹤人口的民眾,到新竹火車站的新竹分駐所了解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