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川普志在紐約州長:僅當市長「不夠有趣」

▲小川普想從政,但卻被川普政府否認。(圖/翻攝自Donald Trump Jr. faceboo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長子小川普(Donald Trump Jr.)近日在槍枝俱樂部「F6 Labs」上表示,不排除未來踏入政壇,對紐約州長這個職位很有興趣,因為只當市長或國會議員「不夠有趣」

據《紐約郵報》報導,小川普在參加聚會被問到對政治有沒有野心時,他說很樂意追隨父親腳步,在幫父親助選的那段時間裡,對於未來有了不一樣的想法,「我想為民喉舌,大戰瘋狂的媒體嗎?或許吧,在我父親當選之後,我就一直在經營他的幕後組織,這18個月以來,我已經對這個職務沒有興趣了!」

據報導,小川普沒有說何時會開始經營政治之路,但若真的要參選,將會對上已宣布要在2018年期中選舉上,尋求連任的民主黨籍現任州長古莫(Andrew Cuomo)。

據了解,古莫與川普時常發生衝突,因為移民、氣候變化和歐巴馬健保等政治議題,他也推動槍枝管制的法案。對此,小川普卻是個狂熱的獵人,非常提倡開放擁有個人槍枝,在twitter上也流傳一張爭議照,他抱著一頭死掉的巨大花豹照片。

▼小川普熱愛打獵,父親川普力挺。(圖/翻攝自Chuck Loeb twit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