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看社會/羊肉爐老闆剁刀分屍客人 煮成鍋讓人吃下肚

▲1999年,基隆某家羊肉爐發生老闆娘與李姓被害人爭執,最後慘遭分屍的命案。(圖/翻攝自NBC影集《人魔Hannibal》劇照,示意圖)

文/憑江笑笑生

1999年,基隆的某家羊肉爐店發生重大命案,張姓老闆跟王姓女友一開始跟被害人李俊雄很熟,李俊雄更是店裡常客,就在寒風陣陣的11月14日,身為冷氣維修工的李俊雄到店裡慶生,卻因酒後衝突斷送寶貴生命。

據警察轉述,當時李俊雄喝茫了,直到店要打烊還不肯走,收攤時,鐵門已拉下一半,李俊雄還衝進去跟王女說,「阿姐,我還要再喝。」

▲張姓老闆砍殺李俊雄後,接著分屍。(圖/翻攝自TVBS新聞)

即便王女告訴他喝醉了,李男仍不肯走,兩人推拉之際,王女竟然被推倒摔下樓梯,引起張老闆的不快,跑出來跟李男大吵。

喝醉的人總是自己有理,越吵越大聲後,張老闆衝到浴室拿鐵條,對著喝醉的李俊雄就是一陣猛打。

也有可能是李俊雄已經喝太多,沒多久被張老闆打掛在地上,張男還把李俊雄拖到浴室,再一刀刀砍殺,接著分屍,就像殺羊一樣把人分解。

看到男友這麼殘忍,王女也嚇到了,看到血噴濺四處,張老闆還跟她說,「我要用妳的棉被包屍塊,這樣妳也會是共犯!」被嚇壞的王女,只好眼睜睜看張老闆分解屍體,隔壁鄰居還說,聽到他們剁肉剁一整夜。

▲張姓老闆分解屍體後,隔天同王姓女友丟棄屍袋。(圖/翻攝自TVBS新聞)

隔天店裡請的另一廚師,看到張老闆跟王女提屍袋往外走,雖覺得奇怪,卻也沒過問,結果李俊雄的屍骨就這樣被埋7年。

7年後警方開始調查李俊雄失蹤案,先找上王女,王女證詞供述,部分肉塊當時已經被張老闆切給客人吃,張老闆後來被判無期徒刑,終於讓李俊雄被害案沉冤得雪。

*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推出「夜貓看社會」

每晚21點30分,台灣最驚悚的社會案件,重新回顧
打混社會線長達20年的「憑江笑笑生」專業執筆
揭開你不知道的社會線面紗

快免費下載↘「夜貓看社會」只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qJLuN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