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看社會/闖空門還姦殺少女!洗精液滅證還是被逮

▲2005年,新竹發生未成年男性,姦殺國中女生的慘案。(圖/示意圖,與內容無關)

文/憑江笑笑生

筆者觀察社會現象多年,舉凡女學生不幸遭害,通常都與「色」字有相當關聯,年輕男子血氣方剛,更要能把持得住!就在2005年放寒假的第一天,一位新竹國二女生遭姦淫又被殺害,警方在四天後找到殺女主嫌,竟是個17歲少年,兇手父親更痛斥兇嫌,「根本不是一個人」!

兇手劉姓少年當時還是一個就讀義民高中的高一生,因為沒錢花用,遂潛入民宅,企圖偷錢使用,但進入被害者家中後,發現國二女生年幼,遂把小女生強押到女生父親房內強姦,卻因為該女拼命掙扎不願就範,少年竟將勒其脖致死,而少年眼見犯下禍事,接著又把女孩拉到浴室清洗下體,企圖湮滅精液證據,之後潛逃。


▲劉姓男子還勒斃女學生。(圖/示意圖,與內容無關)

警方發現,該少年在校也是問題人物,因為他不僅曾犯下竊盜前科,還被送到誠正中學矯正,不料才半年他又逃回屏東老家,之後才又就讀義民中學。

少年因為精蟲衝腦而犯下滔天罪刑,本來他以為洗掉精液就不會被逮,孰料警方在全面盤查之後,有鄰居控訴,曾看到某少年在女方家陽台洗手,警方於是縮小偵查範圍,所謂「人在做,天在看,人也會看」,警方循線找到劉姓少年,逮捕後劉坦承犯行,劉姓少年說,「原本只是要偷錢,但是突然想對她那個,於是就硬上,但對方反抗一時心急才釀錯。」大哭但人命已無法挽回。

劉姓少年被捕後,少女全家人抱在一起痛哭,想起少女冤死情緒激動無法平復,少女父親更難過地說,「他犯下這種錯,菩薩也不能原諒,完全不是個人!」也希望此種憾事不要再發生。

*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推出「夜貓看社會」

每晚21點30分,台灣最驚悚的社會案件,重新回顧
打混社會線長達20年的「憑江笑笑生」專業執筆
揭開你不知道的社會線面紗

快免費下載↘「夜貓看社會」只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qJLuN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