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信航空增台中-名古屋包機 河內、琉球航線也規劃增班

▲華信航空今起推出台中直飛名古屋包機,每周三班。(圖/華信航空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華信航空自4月6日起,推出台中直飛名古屋包機,每周二、四、六飛航,以158人座的波音737-800執行飛航任務,中部民眾出國賞櫻、出遊立山黑部更加方便。華信航空表示,目前除台中-名古屋新增包機航班,華信航空台中-河內及琉球航線也規劃在暑假期間增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國際機場及日本中部國際機場締結姊妹機場暨華信航空台中-名古屋首航儀式。(圖/華信航空提供)

華信航空、台中航空站及台中市政府今在台中機場共同舉辦「台中國際機場及日本中部國際機場締結姊妹機場暨華信航空台中-名古屋首航」儀式,一開始以「陣頭」電影聞名的九天藝術的震天鑼鼓揭開序幕,締結姊妹機場儀式則由台中航空站主任張瑞澍及日本中部國際機場株式會社代表取締役社長友添雅直代表雙方簽約。儀式重頭戲是由貴賓一起以日本傳統鏡開儀式敲擊酒樽,象徵締約儀式及華信航空台中-名古屋首航圓滿成功。

台中-名古屋首航班機CI 7314下午13:00由台中機場起飛,16:55抵達名古屋;回程CI 7315則是18:00由名古屋機場起飛,20:00返回台中機場。華信航空總經理韓梁中表示,台中-名古屋定期包機航線,配合每周二、四、六航班,特與旅行業者合作推出5天4夜、6天5夜的立山黑部行程,以及浪漫賞櫻團。讓中部地區的旅客可以由台中直飛日本,欣賞立山黑部的獨特美景。

▲華信航空今起推出台中直飛名古屋包機,每周三班。(圖/華信航空提供)

因應國際航班擴增、國內航線金門馬公大幅增班,以及引進新機隊,華信航空也舉辦空服員招募,工作地點以台中為主,網路報名截止日期為4月19日17:00,歡迎中部地區的年輕人報考。

▲華信航空總經理韓梁中說,除台中-名古屋新增包機航班,台中-河內及琉球航線也規劃增班。(圖/華信航空提供)

韓梁中表示,華信航空引進新機隊加入國內航線營運後,將調整噴射客機隊運能飛航更多由台中出發的國際航線。目前除台中-名古屋新增包機航班,華信航空台中-河內及琉球航線也規劃在暑假期間增班。

立山黑部高達18公尺的雪璧,對台灣旅客相當具有吸引力,季節限定的特色更添景點的觀賞價值,無論是立山黑部、童話合掌村、金澤兼六園、高山溫泉鄉,都相當吸引遊客前往登山旅遊。名古屋也是日本著名賞櫻勝地,配合4月櫻花盛開,旅客可搭乘華信航空由台中直飛名古屋來趟浪漫賞櫻饗宴。

▲立山大雪壁。(圖/立山黑部貫光株式會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