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那麼累...他車越開越偏 撞到翻車180度全醒了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也太累!新北市一名55歲何姓男駕駛,4日下午4時許開車返家途中,行經文化一路一段往忠孝路方向時,竟在直行過程中因疲憊恍神,整台車「一路向右偏」,最後直接擦撞路旁21歲楊女的自小客車,車輛翻滾180度之後躺在路中央,嚇壞其他用路人。


▲男子因疲勞駕駛越開越偏,撞上路旁轎車後車輛直接四腳朝天。(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警方表示,肇事何男供稱昨天是開車準備回家,但因為精神太過疲倦,才會導致恍神越開越偏,撞上路邊的轎車。所幸他沒有明顯外傷,還可以自己爬出車外查看,但救護人員為求保險,仍將他送至林口長庚就醫檢查。

警方到場檢測雙方酒測值皆為0,並無酒駕情形,實際肇事原因仍待調查,而被擦撞的楊女轎車鈑金有毀損,後續賠償事宜則由雙方溝通協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