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者「三句神回」惡整未來老闆 網友笑歪自爆更瞎經歷

▲原PO貼出對話紀錄,大嘆遇到鬼打牆的應徵者。(合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企業徵才怪事多,時常會遇到形形色色的求職者。有網友5日無奈地在臉書貼出一張LINE的對話截圖,內容可以看到原PO多次詢問應徵者可否配合面試時間,但全被對方打槍,最後他乾脆詢問「那您哪一天方便呢?」沒想到對方竟回:「我都OK」,讓原PO覺得自己根本被耍了。

一名女網友5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貼出截圖,無奈表示:「遇到這種回答鬼打牆的應徵者........」;從截圖中可以看到,原PO先是問道「今天有時間面試嗎」,但對方回「沒有」,她見狀緊接著問「明天呢」,對方又回「也沒有喔」,出於無奈她只好再問「那您哪一天方便呢?」,沒想到對方竟回「我都OK」,讓原PO相當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截圖被分享到臉書粉絲專頁「爆料公社」後,引發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都ok但沒有一天是有空的」、「回這樣我根本就不會找來面試了」、「對方應該有嗑藥吧」、「面試女友?」、「放生吧!不然會搞死你!」、「真.鬼打牆」、「下一位」掀起熱議。

有網友看到對話後,深有同感地表示,自己還曾碰過更天的求職者,當時店長不在店內,所以自己代為詢問上門的求職者有沒有帶履歷,沒想到對方竟乾脆地說「沒有耶,那你借我一張紙」,緊接就撕了紙的一小角寫下姓名電話,還遞還給自己說「那請你們店長打給我」;回覆一出,立刻笑翻所有網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