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2km逆向11次撞重機 駕駛妻:怕暈車才超內線,都有錯

▲BMW一路逆向。(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22歲黃姓男子2日上午開著BMW轎車載妻子和友人,行經北宜公路往宜蘭方向行駛,卻不斷蛇行逆向,2公里就逆向11次,最後跨越雙黃線撞上迎面而來紅牌重機,王姓騎士輕傷但是重機卻受損嚴重,但黃男妻子卻說,「怕暈車才從內線超車。」還在臉書PO文,「雙方都有錯。」

▼BMW和重機受損。(圖/記者孫曜樟翻攝,下同)

黃姓男子2日開著BMW載妻子友人,行經北宜公路卻不斷蛇行,2公里的路程就逆向11次、飄移15次,遇到盲彎也沒減速,被後方轎車的行車記錄器全程拍下,最後在52.5公里處又跨越雙黃線,撞上迎面的紅牌重機,王姓騎士全身穿防護衣輕傷,但是重機受損嚴重,初估修車費要10萬元,而BMW的輪框也變形。

黃男妻子卻說,「路線一路開回去,是怕會暈車所以才超內線車。」還在臉書PO文,「本來要回桃園,恐怕也回不去。」朋友問道,「誰的錯?」她還回答,「都有錯。」不過警方初步調查,黃姓駕駛和王姓騎士酒測值都是零,但黃男行為已觸犯《交通道路處罰條例》的跨越雙黃線,可處1200至3900元罰緩;及危險駕車蛇行可處18000至24000元罰緩。

▼黃男妻子臉書PO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