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墾丁音樂季風光不再 民宿業者崩潰:人都到哪兒去~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自七年級尾段班到八年級,對於音樂季的印象最熟悉的就是「墾丁海洋(春天)音樂季」,然而自昨(1日)起一連三天的2017墾丁春天音樂季人車潮僅去年的三分之一,再加上鋒面過境讓整個活動也蒙上一層「冷清感」,讓許多民宿業者叫苦連天。

▲今年墾丁音樂季爆冷!(圖/東森新聞提供下同)

今年墾丁春天音樂季分為3個活動場次,「春天吶喊」、「夏都春宴」、「春電混樂」,也請到昔日太陽花女王劉喬安作為DJ,沒想到開唱第一日人潮明顯不如以往,原以為的塞車情形也沒有出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下墾丁的車流除了1日中午出現片段的塞車車潮外,其他時間大多仍維持時速60公里,警方預估今年的墾丁春天音樂季車潮,約只有去年的三分之一。」加上墾丁昨氣溫濕冷,很難見到過去比基尼辣妹的美麗風景,沙灘上人群稀落。

民宿業者則表示,往年遇到音樂季房間根本一間難求,音樂季就像滿房保證一般,但今年卻還得掛上「尚有空房」的牌子。

對此網友們開玩笑表示,「因為現在都看直播了。」「都辦22年了,大家都累了。」「大概是抓毒抓太嚴了(誤。」「人在墾丁啊,氣氛真的不如以前了!」

▲昔日太陽花女王劉喬安轉型當D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