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吃好料烤肉不能少! 神人辦公室煮「罐頭火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上班也要吃好料,火鍋烤肉不能少!自從「吃貨姐」後似乎吹起了一股辦公室DIY好料的風潮。美拍用戶帥大斌上傳一則「上班族自己開伙」的影片,內容有「磁磚烤肉」、「罐頭火鍋」讓網友看了直呼「吃貨姐的接班人出現啦!」。

美拍用戶帥大斌上傳一則「上班族自己開伙」的影片,影片中的料理方式卻與眾不同,都是以「易取得的辦公室物品」為主要烹飪器具,像是用磚塊把磁磚墊高,讓後再抵相聲或烤肉,或是用茶壺煮出美味飽滿的白飯,讓人看口水直流,而他自己也吃得津津有味。

這種辦公室DIY好料的影片,每次都因為太有創意,所以影片一出都會引起網友共鳴,留言表示「有創意,但太辛苦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磁磚烤肉真的是非常吸引人!(圖/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