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女主播大玩「猜拳互甩雪白奶」 嬌嗔羞笑讓男人都瘋了!

▲Q匠和姊妹淘玩猜拳巴奶的遊戲。(圖/翻攝自甜心Q匠FB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年輕人玩的尺度越來越大,不僅過去有「猜拳呼巴掌」外,現在又有兩名超火辣正妹玩起「猜拳呼奶」的遊戲。日前正妹Q匠在臉書上傳一段和好姊妹安希玩遊戲的影片,看的男粉絲鼻血直噴,直呼「我也好想加入啊!」

Q匠在臉書PO出的影片中,和安希對坐猜拳,但是處罰卻是超嗨的「巴奶」,兩人都擁有令人窒息的傲人胸圍,隨著猜拳速度越來越快,雄偉的胸部隨著巴掌不停的抖動,玩了一陣子後,這對姊妹淘還開心的笑倒在地上。

僅14秒的影片,吸引將近80萬的觀看,不少男粉絲更是在底下留言「快點找我一起玩!」「有找專業打手負責懲罰嗎?」「這也太令人手癢的遊戲了!」也有女網友看了之後表示,「還好我胸部不大,光用看的就覺得痛。」「像我太小就打不到。」

▼安希是知名17女主播。(圖/17直播提供)

▼Q匠也是超甜美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