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被63歲阿伯纏著」! 徐巧芯駁蔡正元馬金愛將說

▲徐巧芯槓上蔡正元。(圖/合成照)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28日又在臉書發文,直指馬英九、金溥聰對於是否為愛將「待遇差很大」,還稱馬辦發言人徐巧芯大學剛畢業月領7萬元,「縱使無能、無學,個個拿高薪、居高位」。對此,徐巧芯稍早則在臉書回嗆,自己只見過金溥聰一次,也沒講到話,「我根本不認識金溥聰,在那邊馬金來馬金去的是腦補膩?」還自嘲「被63歲阿伯纏著」。

對於蔡正元「馬金愛將」說,徐巧芯今日在臉書直言,一直被說是馬金愛將,「但我這輩子見過金溥聰只有在一次有三十人的公開活動,也沒講到話」,根本不認識金溥聰,「在那邊馬金來馬金去的是腦補膩?」



她進一步指出,自己在黨部第一份工作是工讀生,時薪120元,大學畢業後第一份正職工作是最基層的專員,薪資3萬元,後來擔任總團長期間,一整年都是義工,車馬費每月7500元;318太陽花學運時,寫的文章超過130萬人次閱覽,國民黨舉辦的「要安定」遊行也是自己擔任全場主持,還曾上節目與太陽花學運的幾位年輕人辯論。


徐巧芯說,總團長卸任後,自己到國民黨新媒體部擔任主任,原本薪資約是8至9萬,但或許是因「太年輕」或其他任何理由,自己就是永遠的「代理主任」,面對黨工詢問,也都是笑笑回應「沒關係啊,就當作幫黨省錢啦!」同樣的工作,別人領8萬多,自己領6萬,每個月再自行支出約1萬元做無法報帳的工作費用,選舉期間還額外負擔發言人工作。

她進一步說,選後因黨產被凍結等原因,讓黨內一些待了幾年的年輕人無處可去,甚至有些被鬥爭的現象層出不窮,因此自己決定開一間小公司,讓這些有才華的人能被留住,「至於擔任馬辦發言人,馬英九辦公室的錢我一毛都沒領,連車馬費都沒有。」

徐巧芯強調,自己從來沒有比別人不認真,且沒有家世背景,家族裡面也沒有任何人從政,家中沒很有錢也沒勢,根本靠不了什麼關係,「很多人告訴我,妳這樣的人在國民黨內過得不容易。對,真的不容易,很努力了,還要被63歲阿伯纏著,說我無能、無學。」

她也說,據說在自己離開黨職後,還有一些人去查她經手的所有帳務,卻找不出任何問題;無能、無學,當然可受公評,但作為一個政治人物,本來就要抱著「即使如此,沒關係」的勇氣,繼續往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