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反去蔣「這無法解決台問題」 羅智強打一百分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訪東南亞,首站來到馬來西亞,27日對大馬學生演講時表示自己「反去蔣」,認為容忍才是自由的基礎,「去蔣」並不能解決台灣目前的問題。言論一出,總統府前副祕書長羅智強表示,要給柯文哲100分的肯定。

柯文哲在大馬演講時談到,「去蔣化沒有辦法解決台灣的問題,容忍是自由的基礎,大家有不同過去,應該問自己要不要走向同樣的未來,現在大家只看到彼此的不同,卻忽略我們有更多的相同」。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陳家祥攝)

對於柯文哲此番「反去蔣」的言論,羅智強給予100分的肯定,認為目前民進黨「鋪天蓋地」的強推「去蔣」,柯卻說出相反意見,陳菊、林佳龍、賴清德,都該學習柯的大度,更點名總統蔡英文應該仔細聽聽,因台灣目前已陷入「只能清算歷史,沒有前瞻未來」的困局。

不過,羅智強也提到,柯主張將中正紀念堂的圍牆拆除根本「毫無必要」,希望別在台「做一套」,在海外「説一套」;另一方面也提醒,別不斷否定前任市長郝龍斌與馬英九的建設與政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