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嗆父「要把你氣死、早死早好」 法官:不孝無法分遺產

▲兒子不願放棄繼承千萬遺產。(圖/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曾姓男子在父親生前多次罵「要把你氣死」、「早一天窮死最好」、「早死早好」等言語,被父親提告,而父親也在臨終前囑付家人「遺產不給兒子」,但兒子不願放棄繼承上千萬元遺產,不斷爭取。不過,法官根據提告的事實,加上母親提告主張他生前辱父、不孝,因此判繼承權不存在。

據《聯合報》報導,曾姓男子表示,後來和父親關係修好,也有帶父親去醫院看病,應該有繼承權。不過,母親提告主張他生前辱父、不孝,繼承權不存在。

加上多名親人都表示,曾父生前指兒子不孝「遺產不給他」。法官根據曾父提告的事實,認定他侮辱父親情節重大,加上父親臨終交代「不得繼承」,判決繼承權不存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