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海神宮」瀑布傳溺水!無名男撈起無心跳 送醫不治

屏東縣知名景點海神宮驚傳溺水意外。(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縣三地門的知名景點「海神宮瀑布」25日傳出一起溺水意外!一名中年男子被人發現在水中載浮載沉,被警消人員救起時已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往高樹鄉大新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由於死者身上沒有身分證件,警方初步研判,男子應該是遊客,但詳細身分仍待進一步釐清。

屏東縣消防局於25日上午11時40分許獲報,指位於三地門鄉青山村的海神宮瀑布有人落水,於是立即派遣三地門和高樹消防分隊,共4車11人前往救援,並於12時32分將年約40歲的男子打撈上岸,不過他當時已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高樹鄉大新醫院救治仍宣告不治。

警消表示,死者年約40歲,但身上未攜有身分證件,也沒有同行友人,加上當地部落的居民也不認識他,因此初步研判應該是外地遊客,但詳細身分和落水原因,仍有待進一步查證釐清。

據了解,「海神宮」位於三地門鄉的茂林風景區內,為青山部落著名景點,它並不是一個廟宇,而是一個奇岩林立的峽谷景觀,擁有一連串的峭壁、深潭、奇特的峽谷景觀,宛如神話故事的海神宮特色故得其名,適合戲水、登山、溯溪、露營等戶外休閒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