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貓整地墜10公尺溪床!駕駛遭重壓不治 家屬崩潰痛哭

65歲工人開山貓墜落溪谷,被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溪口鄉三疊溪旁的堤防25日驚傳工安意外!一名65歲的駕駛開山貓在整地時,不慎翻落10公尺深的溪床,導致整個人被重壓在底下。警消接獲通報趕到時,利用現場的怪手把車輛拉起,成功救出受困駕駛,但傷者當時已失去生命跡象,經救護人員CPR急救仍回天乏術,讓一旁的家屬崩潰大哭。

據了解,嘉義縣消防局於25日中午接獲報案,指溪口鄉游西村潭肚寮堤防內,三疊溪畔發生工程車輛翻覆意外,立即趕往現場救援。警消到場時發現,一輛山貓在進行整地工程時,疑因操作不慎,直接連人帶車翻落10公尺深的溪床,輪胎卡在泥濘中動彈不得,而駕駛也被壓在底下受困。

嘉義縣消防局副大隊長周諸明表示,由於現場空間不足,因此救難人員利用工程人員的怪手加上扁帶,把山貓吊起後,再穿著潛水裝備衣,還有救助器材到河底下,將傷者打撈上岸。不幸的是,受困駕駛被救出時已失去生命跡象,經警消實施CPR急救仍回天乏術,最後不幸身亡。

死者的家屬接到噩耗後,也焦急趕到現場,見親人已成為冰冷遺體,在一旁崩潰地大哭,對突如其來的工安意外,讓他們難以接受,畫面令人鼻酸。據悉,65歲的山貓駕駛經驗老道,究竟為何會開到翻落溪床,詳細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