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ET看WBC爽抽機車、運動錶 鎖定3/24《撩新聞》直播抽獎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2017年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真是場場精彩,不到最後關頭不知勝負,而最後的冠軍之爭,於3月23日由美國對決波多黎各。這場精彩對決同樣由《ETtoday東森新聞雲》全程轉播。而天天舉辦的WBC預測王活動,將在3月24日(五)的直播節目《一起撩新聞》中抽出大獎,包含光陽重型機車、簽名球、運動錶等,得主馬上揭曉。

《ETtoday東森新聞雲》於APP帶來免費39場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線上直播,雲友們只要利用手機就能完整收看掌握,零時差觀賞世界最高等級的棒壇盛事,邀請全國球迷一同共襄盛舉,啟動你的棒球魂。除了比賽直播服務,還有即時新聞和圖片報導,讓球迷全方位掌握各國列強的最新賽況。

►天天滑ET APP好禮拿到手軟!

目前使用《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參與WBC預測王抽獎的人數約有5萬人,其中最高場次參與的是南韓對中華,約有三千人次。至於收看人數,則是在美國對決日本的四強賽中,球迷們持續透過《ETtoday新聞雲》APP關注比賽,最多線上同一時間近10萬人觀看。而最緊張刺激的冠軍之戰,於23日由美國對決波多黎各,雙方勢均力敵、求勝慾望強,讓冠軍戰備受球迷期待,預計收看人數會再創新高。

►趕快下載APP天天抽好禮囉!

用《 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看WBC直播就是這麼狂!為了回饋雲友們的支持舉辦各種抽獎活動,除了場場抽全家禮物卡一百元外,最後大獎的獎項還有機車、20顆簽名球、2支運動錶等,只要鎖定3/24的《 ETtoday東森新聞雲》網站和臉書粉絲團,將於13:10~14:00的直播節目《撩新聞》中抽出中獎名單。

另外,現在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還能天天抽555杯7-11 CITY CAFÉ熱咖啡,周周抽日本八個城市不限航點來回機票,還有運動攝影機、電影票、哈根達斯迷你杯等多項好禮,就是要你好運紅不讓!趕快邀新朋友、舊朋友一起來吧~從現在天天滑《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不漏接國內外任何新聞,讓好運也跟著一起紅不讓!GO GO G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