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討女友歡心」 竹科男下班後...先到好市多偷紅酒

▲好市多新竹店外觀。(圖/翻攝自Google Maps)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市一名在科學園區工作的葉姓男子,21日下班後到好市多(Costco)賣場閒逛時一時興起,將兩瓶紅酒藏在外套內,打算偷回去討女友歡心。不過保全早已發現他犯行,不動聲色跟著他,在他離開賣場時報警逮人。

根據《蘋果》報導,35歲葉姓男子在竹科工作,下班後順路經過好市多,決定進去逛逛,當他走到酒類專區時,突然心起歹念,便將2瓶價值1000多元的紅酒塞到外套內,自已為沒人發現,不過一旁的保全早就注意到他。

保全偷偷跟著他到賣場出口,果然發現葉男沒有結帳就離開,保全立刻呼喊其他工作人員追趕,並報警處理。葉男狂奔到停車場騎車離去,還故意將機車棄置路邊,將偷來的酒藏好並躲起來。

警方到場後,隨即在發現葉男蹤影,他還脫掉鞋子赤腳逃跑,但腳力仍不如員警,當場被逮捕。葉男過去沒有前科,他供稱因為一時起貪念,才會想偷紅酒回家送女友,事後非常後悔。警方訊後將他依竊盜罪嫌移送辦。

▼好市多內部。(資料照/記者曾婉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