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神共憤!強銷明信片「籌經費辦展」 詐大學生2萬5

▲車站前常出現嫌犯自稱設計系學生,強迫推銷。(圖/東森新聞,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趙姓、景姓男子皆涉有詐欺前科,兩人一搭一唱在高雄火車站前強迫推銷、騙取愛心。一名大學生日前就被纏上,兩人供稱自己設計明信片,需籌錢參展,最後朱生在半強迫下,提領2萬5千元贊助經費,事後趕緊向警方報案。

火車站前有不肖人士以義賣、學生設計商品為由,卻是強迫推銷、騙取愛心之事時有所聞。高雄警方近日屢接獲報案,隨即加強巡邏、並調閱監視器搜索,終於查出24歲的趙男和27歲的景男涉嫌,循線通知2人到案。

警方調查,來自北部的兩嫌都有詐欺前科、無業,也曾因強迫推銷愛心筆遭逮;日前被害的朱姓大學生從台中搭火車到高雄,兩嫌拿出明信片,自稱也是大學生,需要籌經費參展,朱生被迫先後提領共2萬5千元給對方,才得以脫身,並趕緊報警。

兩嫌到案後坦承,大學生設計商品、要籌錢辦展等都是瞎掰出來的,騙來的錢也早已花光。警方依詐欺及強制罪嫌將兩人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