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1750元霸王車 炸彈男自稱太陽會堂主:警拿我沒辦法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朱姓運將日前載到一名約20多歲的男客,對方除了拒付1750元的車資外,還嗆說自己是太陽會的堂主「阿彬」,身上有槍和炸彈連警察都拿他沒辦法。其他運將得知消息後都無奈地說,最近桃園地區常出現有人搭霸王車,「我們還要顧車啊,追上去車子被開走怎麼辦?」

▲搭霸王車的男子一開始還非常有禮貌,直跟受害的朱姓運將道謝。(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朱姓運將的兒子氣不過,將父親的遭遇PO上臉書「爆料公社」,文中提到,該名男子在18日晚上23時50分左右於桃園八德介壽路二段的全家超商叫車,一路搭到基隆市中正區新豐街,車資一共1750元,沒想到才剛抵達目的地3秒他就落跑,就連巡邏警員前後包抄都沒抓到人,甚至嗆「台灣警察都是肉腳」。

▲▼朱姓運將的兒子將事發過程及影片在網路上公開。(圖/東森新聞、翻攝自爆料公社)

而從朱姓運將的行車紀錄器中得知,男子剛上車時還很有禮貌直說謝謝,接著就開始跳針。賴姓車隊業者表示,男子聲稱有槍和炸彈一路恐嚇,還說自己是太陽會的堂主「阿彬」警察根本拿他沒辦法。目前基隆警方已經以詐欺案展開追查。

不過,賴姓車隊業者還提到,類似的事件最近在桃園地區常出現,搭霸王車的人大多都選擇在桃園或中壢火車站上車,目的地通常是夜市,「一開門下車就衝進人群裡,司機追也追不到。」其他計程車聽聞此事也無奈地說,「我們還要顧車啊,總不能說在大馬路上就直接追上去,萬一車子被開走要怎麼辦?」因此,遇到這樣的情況除了報案之外也只能自認倒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