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足球高爾夫」巡迴賽 4月22日台灣站開踢!

▲台灣將舉行第一屆足球高爾夫全國排名賽(圖/台灣足球高爾夫聯盟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繼日本、中國大陸、澳洲、韓國後,成為第5個國際足球高爾夫總會亞洲的會員國,但隨即引起大陸不滿,最後依循「奧會模式」將名稱改為「Chinese Taipei」,並將於4月22日舉行2017年全國排名公開賽。

「台灣足球高爾夫聯盟」獲得「國際足球高爾夫總會」核准,成為正式會員,但不久即受到同為會員的「中國足球高爾夫聯盟」抗議。在幾經磋商與溝通後,終於以「Chinese Taipei」的會員名稱正式加入。

「足球高爾夫」融合高爾夫和足球,規則與一般高爾夫類似,但將球桿用腳代替、小白球則換成5號大足球。台灣足球高爾夫聯盟創會會長王筱薰表示,適合從事足球高爾夫運動的年齡,較其他球類運動為長,這項運動不分年齡性別都能參與。

此次排名賽將於木柵垃圾山復育公園舉行,參賽成績可納入國際總會的世界排名,引起國際關注,第一屆亞洲盃冠軍隊的日本選手,也詢問來台參賽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