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珠彩色版激美!「超Q彈珍珠」30秒現身 網友爆期待

▲彩色粉圓的顏色超繽紛。(圖/翻攝自豐誠冷凍食品,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只要用熱水沖泡30秒就能食用的「泡泡珠」,因方便又快速,最近在網友間造成轟動!其實,這包「泡泡珠」除了常見的黑色版本外,還有彩色版本,但價格略貴些。據了解,最近彩色粉圓也即將在通路上架販售。

有名網友在全聯購買「泡泡珠」回家嚐鮮,沒想到口感讓她感到十分驚豔,直呼「比外面賣的還Q」。據製造廠商表示,有許多人質疑粉圓Q彈是加了不該加的添加物,但他們強調絕沒有使用違法添加物,且定期送SGS檢驗,絕不含防腐劑、塑化劑。

而廠商也建議,用熱水泡粉圓時,最好是用粉圓與熱水1:4的比例,這樣才能泡得開;若要一次大量使用,還是用沸水於爐上煮,水溫夠、珍珠才好吃;另外,「泡泡珠」解凍後只建議常溫保存八小時,因冰冷藏只會加速粉圓澱粉劣化,口感會變硬,更不可再次冷凍。

目前黑色的「泡泡珠」只能在全聯買到,一包300g為55元;另廠商也有提供電話訂購,但冷凍宅配運費需自付,1kg包裝黑色為120元,彩色140元。至於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愛的「彩色粉圓」,也即將在通路上架,不過詳細細節待日後公佈。

對於彩色版泡泡珠即將在通路上架,讓不少網友感到很期待,「期待!」、「有買來嚐鮮,超方便超美味」、「期待可以能買到彩色珍珠」、「準備衝一波了!」、「顏色好繽紛美麗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