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CEO Marissa Mayer將離職!資遣金7億突破天際啦

我們想讓你知道….......分我一點好不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曾是科技巨擘的 Yahoo,縱使在更換了新的執行長,與收購不少創新的網路服務後,似乎營運還是未有起色,最終也被 Verizon 收購。雖然目前細節尚未確定,但已成定局的現在,任職CEO 的 Marissa Mayer,也確認將在公司正式賣出後走人。雖然任務沒達成,但她還是領了高達台幣 7 億的資遣費,也太多了吧我的天!

▼時任 Yahoo CEO Marissa May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 Yahoo 交付給美國證交所的文件指出,Marissa Mayer 不僅在 Yahoo 正式出售給 Verizon 後,會正式離開公司,但她能獲得美金 301.5 萬的現金補償之餘,還會有先前的被限制股票,且價值高達 19,971,367 美金,算一算總和高達 2,300 萬美金,約合台幣 7 億元,這樣的資遣費果然是科技龍頭 CEO 的價碼啊!

▼根據 Yahoo 交付美國證交所的文件指出,Marissa Mayer 包含現金補償與受限的股票,共計可領到將近 2,300 萬美金,約台幣 7 億元的資遣費,也太多.....(圖/翻攝自美國證交所)

而未來 Yahoo 也將保留品牌名稱,但剩餘的資產將會轉為新控股公司 Altaba 的名下,至時包含 Marissa Mayer 的董事會成員也將會退出,並由同為董事會之一的 Thomas Mclnerney 接任新任 CEO,且年薪將來到 200 萬美金,比 Marissa Mayer 現時還多出一倍,或許該想想如何將資金轉向更有利的發展,而不是一昧幫 CEO 漲價來的比較好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