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麗金酒吧遭竊 抱走抽屜不到3分鐘!保全響也來不及

▲短袖眼鏡男在謝麗金的酒吧外東張西望。(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藝人謝麗金在台北市林森北路上開設的酒吧「C'est si Bon」,上個月才開幕,12日上午10點多遭小偷,辦公室抽屜整個被小偷抱走,損失2萬5000元。雖然當時保全系統有響,但小偷犯案過程不到3分鐘,待保全人員與警方趕到時,小偷以逃逸,不排除在附近巷弄丟棄抽屜、取走現鈔,目前警方以鎖定一名中年男子,持續擴大追查中。

▲短袖男進入中庭,還瞄了一眼監視器。(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根據現場監視器拍下畫面,12日上午10點多,一名穿著短袖上衣、戴著眼鏡、腰包的中年男子,曾打開正門中庭柵門,東張西望後進入酒吧,但沒多久又離開,警方研判,因為正門打不開,侵入困難,男子才又跑到後門,只花幾秒鐘時間就打開酒吧後門,直接進入吧檯。

▲短袖男試圖進入酒吧,但開不了門改往後門。(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再從屋內監視器來看,男子很快就發現吧檯放現金的位置,但此時,似乎發現觸動保全系統,男子乾脆將整個抽屜通通搬走,前後時間不到3分鐘。根據員工表示,抽屜裡放有前一晚所得約2萬5000元。藝人謝麗金也表示,幸好裝有保全系統,其他貴重東西小偷來不及拿,不然光酒的存量就有上百萬。

▲短袖男發現後門,幾秒鐘就進入酒吧內,直接朝吧檯走。(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目前警方鎖定犯案的中年男子,也發現男子抱著裝有現金的抽屜,跑到附近其他巷弄內丟棄抽屜、取走現金。目前正持續擴大追捕中。

▲似乎因觸動保全系統,短袖男將裝有25000元現鈔的抽屜直接抱走。(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