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程嫌性侵勒斃小模後 還帶女友逛街「台北玩到逢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性侵通緝犯程宇因缺錢,以外拍名義誘騙陳姓小模,將其性侵後勒斃棄屍。隨即帶著陳女的財物和女友碰面,兩人逃亡台中,還入住高檔飯店、盜刷死者信用卡,更令人髮指的是,犯案後還悠哉到逢甲夜市逛街吃東西,行徑絲毫不見悔意。

▲陳姓小模慘遭閨蜜和其男友夥同殺害劫財。(圖/翻攝自臉書)

警方返回案發現場,發現死者上半身金色毛衣被掀至肚臍上方,褲子則脫到大腿處,內衣內褲被丟置他處,脖子上有明顯勒痕,目前性侵事證還待檢方相驗後才能確定。

警方追查發現,捷運站監視器拍下他出入後山埤站,並進男廁丟棄死者的皮包滅證後與梁姓女友會合,兩人先是到台北101、光華商場逛街,晚間再搭高鐵到台中高級飯店投宿,一度出示死者信用卡盜刷未成,才付現金,後又外出到逢甲夜市吃吃喝喝。

後來飯店人員拾獲死者手機,接獲家屬來電指陳女是失蹤人口,連忙報案。警方查出該手機是程嫌所丟棄,趁著程、梁二人退房時上前盤查,發現程身背多則通緝案,因此帶回偵訊。據悉,程嫌在敘述犯案過程時相當冷靜、毫無悔意,讓警方忍不住痛批實在太冷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