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機捷通車紀念套票「桃囍」 3/2預購、3/11現場販售

▲機捷通車紀念套票「桃囍」,3/2預購開賣 3/11現場販售。(圖/桃捷公司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捷公司指出,為期一個月的機捷試營運迄3月1日止,2日起機捷正式通車,為分享機捷正式通車的喜悅,桃捷公司推出通車紀念套票禮盒供民眾收藏,限量5000套,其中2日線上預購2000套, 11日現場販售3000套,歡迎民眾、旅客與鐵道同好購買典藏。

▲機捷通車紀念套票「桃囍」,3/2預購開賣 3/11現場販售。(圖/桃捷公司提供)

該套票禮盒委託悠遊卡公司製作,每套內含2張悠遊卡,為對卡設計,象徵機場捷運通車不僅是桃園的囍事,也是台灣的囍事,有雙囍臨門之意;對卡以精裝禮盒包裝,盒面印有「桃囍」,亦為「討喜」的諧音,討您歡喜,售價600元,每人限購2套,售完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