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美女經理慢跑遭姦殺案  警方公布嫌犯特徵

紐約Google客戶經理馬科特,去年在家附近慢跑時姦殺。(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Google客戶經理馬科特(Vanessa Marcotte),去年在麻州慢跑遭姦殺害一案有最新進展。警方根據採獲的DNA樣本公布了嫌犯特徵。

警方表示,嫌犯是一名30歲左右的拉美裔男子,「頭髮非常短。」警方同時透露,案發當天這名嫌犯臉部、頸部、手部、肩膀應該有不少抓傷和割傷。警方說,這名嫌犯非常危險。如果民眾認為自己可能遇到了嫌犯,一定要報警,千萬不要跟他起衝突。

馬科特在紐約Google公司工作,去年8月回到麻州探望母親,8月7日下午離開母住所在附近慢跑時失蹤。她的母親在當天下午4點報警求助。

警方於當晚8點多,在離她母家約800公尺的一處茂密叢林中找到馬科特的屍體。屍體當時全身赤裸,疑曾遭性侵,頭、手、腳等多處被燒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