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5天內2女慢跑後裸屍郊外 警:不排除連環殺人魔

▲馬科特(左)和維翠諾(右)外型相似且在1周內相繼遇害。(組合圖/取自臉書、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Google女經理馬科特(Vanessa Marcotte)日前出外慢跑時失蹤,事後被發現裸身陳屍樹林內;而這起命案發生的5天前,紐約也有一名女子出外運動時疑似被人姦殺,內衣褲都被人褪下。警方表示,兩起命案有許多相似之處,不排除是連環殺人魔所為。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兩起命案有許多相似之處,雖然案發地點相距320公里,但被害人皆是年輕、外貌姣好的女性,2人都有一頭深色長髮,且在1個星期之內相繼遇害,警方懷疑可能有連環殺手犯案。

紐約市警局發言人唐納(Peter Donald)說,「不排除任何可能性,將會繼續追查」;麻州烏斯特郡(Worcester County)檢察官厄里(Joseph Early Jr)也說,「兩起命案確有相似之處」。

27歲的馬科特於Google公司擔任醫療保險經理,她案發前回到麻薩諸塞州探望母親,於7日下午1時出門慢跑後失蹤。警方獲報後展開大規模搜索,至晚間8時許,警犬在距離母親家約1公里的樹林內發現她的屍體,身上衣服全被脫下,且頭、手、腳都留有被燒灼過的痕跡,疑似遭人性侵後殺害。

而在馬科特命案發生的前5天,紐約州皇后區也有一名30歲女子維翠諾(Karina Vetrano)下午到住家附近海灘慢跑後失蹤,她的父親菲利浦(Philip)於當天晚間10時許,在距離她住處約1.6公里的沼澤地發現她的屍體,身上穿的運動褲被人褪至腿部。警方認為死者生前雖曾奮力抵抗,但仍被歹徒性侵後勒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