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青情人成浮屍 小三求「見一面」遭元配拒…縮角落痛哭

洪男於情人節和小三開房,8天後竟遭人發現全身赤裸陳屍在基隆港。(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一名27歲洪姓男子14日情人節當天,北上基隆找蔡姓小三「開房間」後失聯,8天後被發現全身赤裸陳屍河中。傳出蔡女接到噩耗後,難過地懇求警方讓她見洪男最後一面,但遭到洪母和元配拒絕,甚至當場被家屬斥責,只好獨自縮在角落啜泣。檢警23日相驗,發現死者無外傷,詳細死因仍待釐清。

警方調查,家住彰化的洪男有毒品、恐嚇等前科,目前為通緝犯身分,且與28歲的呂姓妻子感情不睦,14日北上到基隆找41歲的蔡女,並一起投宿汽車旅館;過程中,2人不慎將房內的化妝鏡打破,洪男因此擔心身分會曝光,便要女方先去結帳,並說「等一下回來載妳」,不料開車離去後,從此下落不明

據了解,洪男父親日前收到兒子的簡訊,指「對不起,我很不孝」,疑似透露輕生念頭,讓洪父急得報警,不料他於22日就遭人發現全身赤裸、陳屍在基隆港口。現在還傳出,檢警23日相驗時,蔡女要求警方讓她認屍,還哭著哀求想見洪男最後一面,但考量她並非死者家屬,加上在場的洪母和呂妻也斷然拒絕,因此未答應其要求。

不僅如此,洪母更當面斥責蔡女,指兒子是被她害死;而見不到愛人最後一面的小三,只能難過地躲在角落啜泣。另外,警方還發現死者生前曾傳訊「50給某某」,並交代神明如何處置等,疑似在交代後事。不過,洪男究竟是輕生還是遭遇不測,還有待檢方解剖查明死因後,再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