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糞轟炸」女宿陽台!金大生氣炸 校方將增設鳥網

▲女舍遭鳥屎襲擊學生怒。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國立金門大學防範禽流感,在教師研究室陽台加裝防鳥網,卻遭到學生抱怨寒假一回來,宿舍陽台全都是鴿的糞便,要求比照教師研究室陽台加裝防鳥網,卻一度被校方回絕。

畫面中可見,宿舍陽台滿是鴿子糞便,看起來相當噁心,學生開學回到宿舍看到這模樣,實在相當氣憤,且宿舍屋簷隨處可看到鴿子停留。金大一名女學生說,宿舍陽台外面整個都是大量的鴿子糞便,校方說沒有人力可幫100多間寢室清掃,所以希望自行清掃,但希望校方加裝鳥網,卻被認為有妨礙逃生之虞。

對此,校方也趕緊回應,為防鴿子進入宿舍冷氣孔可能引起衛生疑慮,已在一月底裝置鐵網,也在校園公共空間、鴿子常出現的地方架設防鳥網,逐步進行規劃建置宿舍陽台防鳥網,降低為學生帶來的困擾。(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