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劉櫂豪爭取台灣交響樂團台東展演 激發音樂火花

立委劉櫂豪與台灣交響樂團劉玄詠團長,研商今年度於台東各社區展演計畫。(圖/劉櫂豪辦公室提供)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劉玄詠團長與劉櫂豪研商今年度於台東各社區展演計畫,預計規劃8場次由在地優秀樂團在各社區展演外;另將分別在大武國中、都蘭國中、池上福原國小由國立台灣交響樂團五重奏展演,除此,慶祝雙十國慶於10月7日在台東縣立文化中心全團80人演出,屆時希望鄉親能踴躍參與,共同引爆台東鄉親對古典音樂的熱情。

劉櫂豪說明,此次向文化部爭取國立台灣交響樂團2017遍撒音樂種子在社區-台東巡演計畫,該活動文化部、台東縣文化局主辦,國立台灣交響樂團承辦,劉櫂豪立委服務處協辦。

其中8場次社區巡演,由文化局推薦在地優秀樂團,安排各偏鄉社區展演,從4月份起將分別在長濱、台東市、延平、太麻里、成功、鹿野等各地巡迴展演,遍布台東縱谷、南迴、東海岸各鄉鎮。

除了上述由在地樂團巡迴展演外,劉櫂豪另表示國立台灣交響樂團2017年度預計將分別在大武國中、都蘭國中、池上福原國小安排3場次的五重奏展演,確切的表演時間尚在積極規劃中,俟場地、時間等規劃完成,將再向鄉親公布。

除此慶祝雙十國慶更有全團80人的演出。劉櫂豪強調,台東有許多熱愛音樂的人才,深具發展音樂的潛力,期待透過此次的音樂展演活動,能激發出每個聽眾的音樂火花,深植音樂種子,帶動台東的音樂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