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饒命~」凌晨4點隔壁淒慘的嘿咻聲 網笑倒:求上集

▲凌晨4點多響徹大樓的慘叫聲,讓住戶睡不寧。(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抱怨隔壁男女嘿咻過激聲,繼上次「哥哥饒命」的叫床聲後,這次又在凌晨四點多大聲叫,影片po出引起近4千網友按讚,600多網友留言,大家笑虧「叫的好悽慘啊,一定是家暴。」

女網友19日po出現場影片表示,凌晨4點多在房內聽到響徹大樓的慘叫聲,上次才聽到女生喊「哥哥饒命」(上集)這次又聽到床上斷斷續續的激戰聲,女生不斷發出聲音,引起網友熱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人紛紛留言說「剛調大音量,我老公看了我一下」、「隔音這麼差」、「男的很強」、「她快死了快報警」、「聽起來真的好慘喔」、「想打開聽一下,但是在外面吃飯」、「這是在看片子吧」、「叫這麼淒慘一定很嚴重」、「鬧出人命啦」、「感覺像在樓梯間」、「說不定是腳底按摩啊」還有人說「大樓看起來很乾淨」、「人家在享受不能嗎?」

還有不少網友覺得蠻好聽的「很嗨捏」、「這真的很立體,聽了真害羞」、「天天情人節」、「叫聲不錯+2」、「戰況激烈」、「求上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