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出門深夜返家領800 領隊妻:好怕旅行社不承認員工


記者楊佩琪、柳名耕、林煒傑/台北報導

國道遊覽車翻車事件到目前為止共造成33死,事發後第三天15日下午1點30分,旅行公會、蝶戀花旅行社負責人周繼弘、消保官等人,在第二殯儀館與家屬召開說明會,現場砲聲隆隆,但是負責人周繼弘卻始終不發一語。

▲國道翻車事件至今已經第3天,目前為止共有33人死亡,還有旅客正在與死神拔河。(圖/記者柳名耕攝)

其中,領隊蕭如進的老婆黃女在現場就拿出8510元要交給負責人周繼弘,並要求負責人當場簽收,周男原本不願簽收,但是在眾人的壓力下才簽下自己的名字,而他的父親旅行社幕後負責人周比蒼卻早已神隱。

根據現場拿出的單據,蝶戀花的武陵農場賞櫻團團費是850元,扣掉旅客已經匯到旅行社的2萬3450元訂金還剩下1萬2250元,康姓司機的薪水是1800元加上帶團的茶水費500元共2300元,領隊蕭如進的薪水是800元、茶水費500元,再加上遊覽車上的礦泉水140元,最後剩下8510元要交給旅行社。

▼蕭領隊的妻子拿出單據,將領到遺物的錢扣掉薪水交給負責人周繼弘。(圖/記者柳名耕攝)



據悉,蕭太太因為擔心旅行社不承認老公是他們公司的員工,所以才會要求周繼弘當場簽下名字,在領完先生的遺物後,將8510元在攝影機鏡頭前交給周繼弘,周男最後在律師的陪同下離去。

領隊蕭如進的老婆黃女受訪時表示,她先生上班時清晨就出門,一直到晚間11點多才會回家,但每天的薪水就只有800元,另外500元的茶水費還不一定會有,對於旅行社推諉責任的態度相當不滿,所以她才會跳出來說話。

▼周繼弘面對憤怒的家屬始終沒有表示意見,似乎還沒進入狀況,讓家屬怒喊:「叫你爸來!」。(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