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把責任推給駕駛 兒:會讓你們付出非常大的代價


▲康姓司機的女兒表示,爸爸從除夕後就一直上班,連假日也要去修車。(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佩琪、柳名耕、林煒傑/台北報導

13日晚間發生的國道翻車意外,截至目前為止共有33名旅客死亡、11人急救中,在14日早上8點時許,康姓司機的兒子在臉書上PO文,字裏行間對於旅行社的處理方式相當不滿。

駕駛遊覽車的司機康育薰在遊覽車翻覆時,當場不治身亡,接著陸續傳出司機在除夕後已經連續工作17天,但是旅行公會、旅行社都出面否認,並表示康姓司機在這趟旅程前已經休假2天。

▼康姓司機的兒子在臉書上PO文,表達對於旅行社的不滿。(圖/翻攝自臉書)


康姓司機的女兒對於旅行社的說法相當不滿,面對媒體時當場打臉旅行社並表示:「爸爸從過年就上班到昨天」,另外康姓司機的兒子也在臉書上表達不滿,PO文:「我會讓你付出非常大的代價 你們這間公司如果沒有出來面對 就是我自己過去找你們處理 相信我 我絕對辦得到」。

康姓司機的妻子在面對媒體訪問時表示,先生1個月的薪水大約是5萬多元,先前都是搭載陸客團,後來陸客銳減後就轉做1日遊,在小年夜當天有空時還特地找親戚聚餐,就因為接下來沒有休息的時間。

▼康姓司機的太太說,先生每天都是早上5、6點上班到晚上11點多。(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