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自殺直播 板模工求復合遭拒..浴巾綁天花板上吊

▲朋友見到周男的上吊直播,急忙通知葉女。(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周姓板模工過年時與同居女友起口角,女方憤而搬家。他事後積極彌補,邀約共度情人節挽回感情,沒想到遭拒絕,心灰意冷之餘上吊自殺,更線上直播,13日晚間不幸過世。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27歲周男與26歲葉女在林森北路一間小套房同居,過年期間發生口角,女方憤而搬家,儘管男方不斷道歉無法挽回,成天用酒精麻痺自己。不過,他仍然不死心,12日晚間再度邀約女方共度情人節,但這次連簡訊都未獲得回覆,難過之餘傳LINE向朋友告別,並且直播上吊過程。

朋友在直播上見到周男把浴巾綁在天花板的管線上,但畫面隨即偏移只剩天花板,緊急之下趕緊通知葉女。女方立即趕回家但也來不及了,周男失去呼吸心跳,儘管急救曾一度恢復生命跡象,仍在13日晚間宣告不治。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