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翻車/32死悲劇 檢察官赴萬芳醫院連夜相驗

記者楊佩琪、柳名耕、林煒傑/台北報導

國道五號遊覽車翻車意外,造成32人死亡、12人傷的慘劇,萬芳醫院13日晚間9時許獲報,馬上啟動大量傷患機制,出動約6、70名醫護人員支援。萬芳醫院副院長白冠壬表示,院方共接到4名傷患,其中2名腹腔等多處嚴重骨折,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剩餘2位也都有多處骨折,1開刀1觀察中,尚未脫離險境,士林地院檢察官14日1時許已到萬芳院內勘驗屍體。

►國5「蝶戀花」翻車事件全直擊


▲士林地檢檢察官14日1時許到萬芳醫院相驗死者大體。(圖/記者林煒傑攝/下同)

台北市長柯文哲及行政院院長林全14日12時許分別進入萬芳醫院開會,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則表示,林全接獲消防署及警政署相關訊息,除對不幸罹難的死者表示哀悼,也已經指示衛福部啟動「大量傷病患緊急醫療救護機制」全力搶救。

▼萬芳醫院副院長白冠壬說明傷者情勢。

▼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到院說明現狀。

▼行政院長林全快閃入萬芳院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