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Jolin」超狂徵友! 「年薪百萬+請大餐」才可索取照片

▲初次約會願意請女生吃1000元大餐嗎?(示意圖/取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沒有最狂只有更狂!一位女網友於網路上公開徵友,沒有對自己做出任何介紹,卻開出年薪百萬以上的條件,符合的人才能夠獲得照片,一探神祕女子的真面目。引發網友熱烈留言討論,「1000元我寧願捐家扶中心,什麼時代了,妳這女生也太那個了吧,用錢來評斷一個人」。

女網友於批踢踢O2(AllTogether)版發文,開門見山表示要找年薪百萬以上,且初次見面就願意請客,指定要單價超過千元的大餐,符合條件歡迎索取相片,最後不忘嗆聲,「如果你是對我的文感到反感的人,那請你詛咒我,都沒人來向本人索取相片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文章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批評,「這一定是拜金虛榮的大齡剩女,哈」、「寧願把錢花給賣地瓜的婆婆」、「把真相放出來啊 夠正 年薪200萬的都不成問」、「小學生營養午餐費用1000/月,不如捐給弱勢」,但是原PO也毫不客氣回覆,「噓文的人也管太多了吧!你們真無聊」,對自己很有自信,也有其他網友幫忙講話,「有收到信了,在O2算正,但我標準高點,祝福原PO」、「夠直白」。

文章被轉發至八卦版後,馬上有另一位網友詢問該女的八卦,希望看到廬山真面目。有網友則循線找出她在youtube唱歌的影片,並且認為她有點像「Jolin Tsai(蔡依林)」以前的長相,其他網友留言表示,「Jolin好看很多」、「吉(告)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