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九歌Young系列音樂會 戴啟崴兄妹邀「藝啟同樂」

▲九歌Young系列音樂會,戴啟崴、戴啟安兄妹邀您中壢藝術館「藝啟同樂」。(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10日指出,由九歌民族管絃樂團主辦,長期以來提供許多青少年音樂家演出平台的「九歌Young系列音樂會」,於2月25日(星期六)下午3時整於中壢藝術館演講廳舉辦「2017九歌Young系列『藝啟同樂』戴啟崴、戴啟安聯合音樂會」,自2月15日(星期三)開始於桃園市文化局、桃園展演中心及中壢藝術館開放索票,每人限索2張,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索票。

九歌民族管絃樂團長期致力於推廣國樂、向下扎根的工作,自102年開始舉辦九歌Young系列音樂會,為青少年音樂家提供正式表演平台,演奏者皆為參加國樂比賽獲獎或具有音樂天賦的學生,藉由Young系列音樂會增加演出經驗,為將來成為獨當一面的演奏家鋪路。

此次演出的戴啟崴、戴啟安兄妹,從小便相當熱愛音樂,即使在課業壓力之下也沒有放棄對音樂的學習。藉由這次演出,戴啟崴、戴啟安希望與大家分享:音樂其實離我們很近,音樂其實可以很享受,只要我們打開耳朵,讓音符自在地在體內流動,就能感受到音樂的溫度與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