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民勤福氣站䦕站遇寒流 魏嘉賢到場關懷好溫暖

花蓮市民勤福氣站開站,市長魏嘉賢前往福氣站慰問地方長者,致贈春節加菜金與新春禮品。(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今年最強寒流侵襲全台,2/10日上午花蓮市長魏嘉賢前往民勤福氣站慰問地方長者,致贈春節加菜金與新春禮品,並提醒鄉親朋友要注意家中長輩的保暖,若有需要,公所與福氣站都能給予相關的協助。

民勤福氣站10日開站,吸引許多長者朋友前來聚會,為因應即將到來的元宵佳節,市公所也提供小雞燈籠DIY讓長輩們活動一下腦筋跟手指,民勤里長與總幹事熱心地予長輩們寒暄,不時協助志工朋友指導長輩燈籠製作的方法,市民代表也到場向長者朋友們拜晚年,並致贈象徵大吉大利的水果,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平安,長命百歲,現場氣氛溫馨愉快。

 

魏嘉賢表示,非常感謝所有支持、推動福氣站的志工朋友們與里長、總幹事,未來市公所也會持續的推動、支持這個政策,並參考長照相關政策,看是否還能增加什麼元素或資源讓福氣站的推展更加順利,也能使我們的長輩朋友們過得更快樂、更健康;另外,這次寒流威力十分強大,氣溫下降速度非常快,嘉賢呼籲鄉親朋友要多加關心家中長輩的健康,尤其是早上起床時要特別注意手腳及頸部的保暖,千萬不要著涼。

 

魏嘉賢致贈春節加菜金與新春禮品後,也與在場的長者朋友們提著DIY的燈籠合影,與鄉親朋友共同度過溫暖的寒冬早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