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淑薇母遭控「租霸」!4年欠租32萬 留滿屋垃圾神隱

▲謝淑薇母遭控租屋欠錢,房子還變成垃圾堆。(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網球好手謝淑薇的母親胡展芸,遭台南一名林姓屋主指控利用假名和他租屋後,只繳了一個月的房租後就未再付錢,4年下來共積欠超過30萬元,讓他氣得決定提告;不料,法院判決屋主勝訴後,於今年1月強制執行,但胡婦竟留下滿屋垃圾「搞失蹤」。對此,謝淑薇的父親謝子龍不願多作回應,僅說「不清楚」。

據了解,林姓屋主透過一名蔡姓代書控訴,52歲的胡展芸於2013年1月,利用假名「胡瑱瑱」,並談妥以每月7千元為代價,向他租用位於高雄市三民區的一處民宅;不料對方繳了一個月的房租後,便沒有再付任何租賃費用,4年共積欠約32萬元,就算請代書催討,她也以失業等藉口拖延,逼得屋主只好請求調解。

蔡姓代書指出,雙方於2014年7月間透過三民區公所開調解會,希望胡婦家人能出面處理糾紛,不料謝家人卻一個都沒出現,因此調解不成立;無計可施之下,屋主只好向法院提告,並於今年1月間勝訴,不料同月會同警方前往租屋處強制執行時,竟發現對方留下滿屋垃圾,且至今仍避不見面

據悉,謝淑薇的雙親已經離婚10多年,母親後來獨自在高雄租屋居住,但如今卻爆出變成「租霸」,惡意積欠房租。對此,謝子龍低調不願多做回應,僅表示「不清楚這件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