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發Q版圖叮嚀:寒流來了「柱」意保暖唷~

▲洪秀柱發出一張Q版插圖,提醒民眾注意保暖。(圖/取自洪秀柱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入冬以來第一波寒流報到,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也特別在臉書中,發了一張Q版插圖叮嚀粉絲,寒流來了「柱」意保暖,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洪秀柱PO文表示,這幾天寒流來襲,入夜之後溫度更會驟降許多。各位朋友,出門在外要多添加一些衣物;也特別提醒騎機車的朋友們,記得戴上手套,別讓雙手凍傷了。如果家裡有長輩,也要特別注意室內的溫度,不要讓我們最愛的家人感冒了。

洪秀柱說,入夜後,不論是與家人團聚,還是與好友聚餐,在寒冷的夜晚中務必注意保暖,酒後不開車。最後hashtag #柱柱姐與龜龜 #關心您。

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龜龜是誰」、「溫暖可愛的柱姐。」、「有柱柱姐在就有溫暖,妳是冬天裡的暖暖包」、「天氣再冷 也沒有比你們的黨主席選舉選情還要冷」、「民進黨對台鐵員工的對待,更是寒心,國民黨應該關心一下」、「寒流人民還可防範 !比寒流更可惡的是菜災流來襲 !哀哉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