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無聊?涉闖入民居強姦20歲女子 日本NHK記者被捕

涉嫌闖入民居強暴女子的NHK記者弦本康孝。(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放送協會電視台」(NHK)山形放送局下旗下一名記者,去年2月涉嫌闖入民居強暴一名20歲女子。該名記者周一(6日)在山形縣被警方逮捕。NHK表示對此一事件深感遺憾,強調會在案情釐清後作出處分。 當地媒體報導,

事發於去年2月23日清晨5點左右。28歲的弦本康孝涉嫌闖入山形縣一處民居,強暴屋內一名正在睡夢中的20鐵女子,並造成對方身體受傷。事後受害者身心受創,需要住院兩周治療。

警方周一以強暴及傷害罪將弦本逮捕。弦本被捕時聲稱不認識受害者,明顯意圖脫罪。

據了解,弦本在2011年進入NHK,兩年前調至山形放送局,犯案當天他正在休假。NHK發表聲明指出,對旗下記者犯案被捕深表遺憾,並向社會大眾及受害者致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