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慢跑美女遭姦殺案 比對DNA兇手抓到了!

去年慢跑時不幸遭姦殺的薇塔安諾。(圖/翻攝自網路)

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警方過去6個月來一直無法偵破一宗去年8月初發生的姦殺案。直到最近,案情有重大突破。警方拘捕到一名懷疑涉案男子,跟受害者身上發現的DN進行比對後,確認該男子就是姦殺犯。

涉案者是是20歲的的紐約布魯克林男子魯易斯(Chanel Lewis)。他在上周六被捕。他被控在去年8月時姦殺30歲的女子薇塔安諾(Karina Vetrano)。

之前他即因為神色可疑 ,在兇案現場附近遭到警方攔查。不過當時警方並未從他身上發現任何涉案證據。直到警方把從薇塔安諾拉諾指甲、背部及手機發現的DNA跟他的進行比對後,終於在追查半年後宣布偵破此案。

薇塔安諾去年8月2日在寓所附近的公園慢跑後並未回家,警方在當晚在她慢跑的地附近一處草叢裡發現她的屍體。她遭到毆打、強暴、然後被勒斃。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眉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