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潑水再動粗!陸女手機K嬤頭濺血...無悔意還「提告恐嚇」

▲陸女進警局後毫無悔意,還要提告阿嬤恐嚇。(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水龍頭沒關緊就K頭!宜蘭南館市場5日爆發一起流血衝突,經營服飾店的陸籍女子,因不滿對面賣菜、近80歲的阿嬤用了房東的水龍頭後沒關緊,先以水狠潑阿嬤,隨後上前大聲飆罵,甚至還以手機的尖銳處痛K阿嬤的頭,當場濺血。受傷的阿嬤原本不想追究,但郭女卻堅決要提告恐嚇,最後阿嬤也只好提告。

到底在吵什麼?據目擊民眾描述,阿嬤擺攤時使用房東水龍頭的水,輕輕澆在要賣的菜上,但卻疑似因水龍頭未關緊而引起郭女不滿。阿嬤表示,當時郭女先朝她潑水,「啊我不理她,我就過來打我,她不只是對我這樣而已,已經3、4件了啦!」

市場攤販也表示,郭女走過來後就大聲謾罵,「她罵個一兩句就拿手機,往阿婆頭上很用力地捶,當下我就看到,那個血從耳朵這邊,這樣流下來!」

▼阿嬤被手機K頭,當場血流如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PO文的網友也指出,郭女在市場橫行霸道相當出名,「她情緒易暴怒,經常與人爭吵,好心勸架,就連路人也會遭殃!」附近的攤販還透露,郭女甚至還曾經與鄰近的童裝店老闆娘打架。

阿嬤雖然吃痛濺血送醫縫3針,但還是希望息事寧人,想說讓這件事就這樣算了,但無奈郭女到警局時態度相當不配合,完全毫無悔意,甚至還堅決提告阿嬤恐嚇。現在阿嬤也決定要提告傷害,希望能藉由法律還她一個公道。

▼郭女粗暴的行徑全被錄下,現在阿嬤也決定提告傷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