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14歲少女玩360度旋轉遊樂設施 安全帶斷裂被甩飛慘死

▲少女被大力甩飛,欄杆也被撞歪。(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亞洲版,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豐都一名14歲少女在遊樂園乘坐「遨游太空」遊樂設施時,疑似因為安全帶突然斷裂,抵擋不住旋轉的力道,整個人被甩出去,大力重擊撞歪地面欄杆,嚇得現場許多人放聲尖叫,然而女子經送醫後仍傷重不治身亡,相關單位正介入調查。

據《華龍網》報導,「遨游太空」是豐都縣朝華公園的遊樂設施,每人每次收費15元人民幣(約新台幣70元),它會載著人360度旋轉,但少女在3日下午乘坐時突然脫離座位,本來一度撐住,但沒多久還是被甩出,重擊欄杆倒地,隨立即送醫仍回天乏術,整個過程也被其他遊客目睹,連小朋友都看到這驚悚的經過,原本歡樂的氣氛頓時蕩然無存。

▼小朋友嚇到摀住耳朵。

對此,有大陸網友表示「中國的這種刺激類的遊樂設施都是不安全,管理單位根本沒有意識要定期檢修,他們是壞了才修,修理也不嚴謹,藍藥水紅藥水塗塗算了,沒有防範於未然的意識」,也有人許多人嚇到「珍愛生命,遠離遊樂場」、「再也不玩了,絕對」、「太可怕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